叶落有声

井贤

1.井然紧紧抱住怀中的杨修贤,他们鬼混多日,但是少年人似乎有耗不尽的绵绵情意,杨修贤觉得,井然简直是衣冠禽兽,色鬼转胎!

他不觉得纵欲过度了嘛!!!!

“井大少爷,我是被你包养了不错,你总不能不让我活吧?”

“听不懂,你不是好好的吗?”井然眨巴着一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,他靠在,杨修贤的颈窝处,蹭了蹭他的下巴。

讨欢的前奏,每次井然表达自己的情欲前都爱这样。“不行,我饿了”他刚挣扎起来,一身的酸疼让他痛不欲生,又倒入小狼崽子的怀里。
他恨恨地想,等他有钱了,他也要让井然尝尝被操的滋味。

晨曦渐明,拥心上人入怀,一屋子,尽是情欲的糜烂,一日复一日,井然似乎完全拥有了怀里这个人。
哥哥,我先带你去洗澡。等下再去给你弄吃的。

井然笨笨哒哒抱着杨修贤去清理身子,期间又没完没了的讨了几个吻,洗完后,给他穿上睡衣,抱回床,
又怀着蜜糖的心思去做饭。
某杨觉得,除了做爱这一点,井然伺候他挺不错的。

井少爷,在他十六岁那年,辞退家中保姆,倒留下一堆保镖,安然在诺大的房子里,养起了小情人。

一开始,杨修贤觉得自己禽兽,虽然对方长着一张合自己心意的脸,又家财万贯,但终究是心性未全的小屁孩。
那日,井然被一群装腔作势的小混混拦住,少年淡漠,“听说你是富家子弟,肥羊啊,我们可是每日护着你不让其他人欺负,你可不交点保护费!”
少年依旧沉默,只是厌恶的皱了皱眉。

忽然,一个穿着黑皮衣烫了发的男人走过来,男人约莫二十出头,眼睛尽是戏谑。“他可是爷罩的人,你们不想得罪我吧”
“你这个吃软饭的,有什么好得瑟!兄弟们,咱们走”
一群小混混也不想得罪杨修贤这种背后有一堆女人的小混混。
他走到井然面前,对这个冷冷的瓷娃娃很感兴趣,他摸了一下小井的头,又揩油的捏了对方一把脸“井井,下次记得不要走这么偏僻的地方。小孩子在外要保护好自己!”
井然不反抗,也不说话,默默走了。
杨:好小子,这么小就闷骚成这样了。
后来,井然每次都会来到这个偏僻处偶遇杨修贤,杨修贤把他当成一个乖小孩,会给他买好吃的,

直到有一天井然说要包养他,杨修贤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这么小,知道包养什么意思?转身就要离开。

井然抓着他的手不放,你接近我,对我好,不是因为喜欢我吗??我也很喜欢你,想跟你天天呆一起。

杨修贤:居然挣不开小孩子的手。
你家在哪?带我回去。
杨修贤没有办法,拉着井然了自己的小破屋,一进屋,井然抱着他又啃又亲,手不断地乱摸。
“我有性疾病,你睡了我你也会得病的,小少爷,你不想被人排挤吧?”
“我不在乎的,我只想得到你。”
疯子,杨修贤如是想。

随即用随意的语气说道:“我早就脏了,反正在你看来不过是玩物,一时新鲜。'
“你满嘴胡言!你以为我没有去查清你吗?你根本就没有什么病。你是酒吧的一个乐于和他人玩暧昧的画家,你不懂什么是情,什么是欲!”后又喃喃自语,
“哥哥,你对我太好了。我沉溺于这份虚幻的美好,我对你有了欲,我不满足浅尝辄止”
“。。。。我怎么知道,这就算是对人好?”他可不想把自己的清白葬送在一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身上。
他不住挣扎,力气却不及井然,浪荡小混混居然失身于正人君子。
一个乐于玩暧昧的人,终于在自己的暧昧里跌了一跤,何尝不是一种讽刺与庆幸呢?

哥哥,我好喜欢你。
井然,你好矫情,我觉得爱是有的放矢,是自在如风。
自在如风,你说的很好,但这就是你乐于暧昧的理由吗?
你睡我你还嫌我渣!!!你有没有人性?我就是喜欢玩暧昧!
哥,我要睡你一辈子。
。。。。

井然就像一个放风筝的人,抓着那根线不放,曾经也有那样一个长发女孩走进他的心,毫不留情的斩断了那根线。他也想自在如风,可是又困在了名为杨修贤的囹圄之中。

18岁成人礼那天,杨修贤说,送给井然一份大礼。趁着这好不容易的闲暇,杨修贤,跑了。
小井喝着酒,他是故意的,放走了自己的心上人,剪断了红线。
他忽然觉得,自己长大了,学会了取舍。
他又成为了那个内敛克制的井然。

杨修贤想,等我有钱了,一定要让井然尝尝被操的滋味!他再呆在这,就要死在美人床上了。

2.杨修贤终究没有钱,遇到的人,或漠视,或贪恋他的容貌,向来巧舌如簧,竟没有一个可以交心的人。他父母早亡,从小被酒吧老板养大,虽然遭遇了不少咸猪手,勉勉强强没失去清白,不料20岁的时候,惹上了小井然。
愈发落魄,也就愈发怀念小井然的温柔贴心,那时,他果然是有恃无恐吗?
“小井然,小崽子,还说想和我呆一辈子,我都要饿死了”
杨修贤的画最近畅销了不少,他画美人,画夕阳,也画自己的。。。爱人,他梦见,三千桃花落,一人独立,井然一袭浅棕色风衣,朝着他笑,眉眼弯弯,笑意似水。
他一把抱住井然,你怎么这么阴魂不散,梦里也要纠缠我?
哥哥,我。。。
骗子!

杨修贤终于从梦魇中出来,“你醒了,你做噩梦了吗?”一个温润低沉的声音响起。
梦外又是他,果然阴魂不散,他把枕头一扔,“你好烦!”
你惯的。
你说我的画,就有这么差劲吗?最近这些画之所以能卖出,是你施舍的吧?
井然皱了一下眉,故意冷冰冰地说:的确差劲,是我施舍的又如何?
滚!
井然转身就走,他一把拽住对方  ,“让你滚你就滚,你怎么就这么听话?”
他抱住井然,脱着对方的衣服,“我喜欢画画,我需要钱”
“你把我当成什么?”
“爱人!”杨修贤理不直气壮。
井然回吻,他放飞的风筝,他找到了。


哥哥,你从未践踏过我的真心,你只是太爱自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