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有声

有关居一龙的碎碎念

一:我代言了味全的广告,可是之前明明和老白一起,像水溶C100,肯德基一样,后来都我代言了,

女孩们说花双倍的钱,挨两倍的骂。

可,我也没办法

我跟他通视频,老白安慰我,说明你商业价值上来了,有热度了,你火了,我看着也开心啊!

粉丝们总会撕的嘛,你就顺着他们一点。

我家可有钱了,我不在意这点。

况且我实力不比你差,总有一天会追上你的!

二:8月七日,我看到,老白父亲的黑热搜,他们这些人是不是有毛病?

老白跟我说过他的父亲,虽然我不了解他家的情况,但我信得过老白的人品。

老白现在一定焦头烂额,我只能袖手旁观,一旦介入,只会让事情更糟。

我发了一条微信,老白,我相信你。你可以处理好你父亲的事。

并附了一张自拍。

三:我在国外一半旅游,一半工作。去了芬兰,那儿的风光很美,没有娱乐界的喧嚣与浮华。

我喜欢这样的自由与惬意,我喜欢这样的安静与恬淡。

我的朋友,我的亲人,我念念不忘。

诗人之城,那是所有文人都向往的地方吧!

我不过一俗人,却步足这诗意的尹甸园。

四:十年来,我没有绯闻,并不意味着我不曾爱过。

而到如今,我已经忘记了,那个女孩是什么样。

我也想要一份圆满的爱情,想要一个可爱的女儿(๑•.•๑)

我也想要手足情深,我的朋友,不被他人伤害

我想要我的粉丝和和睦睦,如果他们爱我,那么便一起并肩前行,做更好的自己。

五:妹妹,我好累啊

彭漂亮:( •̥́ ˍ •̀ू )打了一宿游戏,还是和小宇没羞没臊

朱:你胡说八道什么!

彭:姐,姐,我错了,我错了(><)

那你说你怎么了?

朱:就。。。就他们在骂我?骂的好难听

彭:小朱,他们骂你什么?

朱:蹭热度,抢c位

彭漂亮:他们放屁,你怎么样?我会不知道?

朱:倒也不是骂我

彭:????

你别多想,他们骂他们的,又伤不到你什么。子虚乌有的事,他们又抓不到证据。人红是非多,如果你真上了黑热搜,我帮你撤。

朱:热搜还能撤的啊?

彭:有钱能使鬼推磨

朱:那你钱,也没我挣得多啊!

继续通视频ing(假设是彭漂亮妹妹教小朱怎样撤黑热搜,至于帮谁撤了,谁知道呢?)

六:妈妈o(≧v≦)o

傻儿子,今天怎么这么开心?

我有假放了

哦(´-ω-`)不是很正常吗?

彭彭,他们约我一起玩呢!

那,你不要老和他们去打游戏,老脱人家后腿!

也别吃那么多火锅,很上火,就你长了一颗大痘痘。

居:。。。。

龙妈:对了,小轶呢?小杨呢?什么时候带一个回家?(┯_┯)

居:妈,别胡说,他们是我同事。谈恋爱的事,不急不急

七:妈,别看《许你浮生。。。

龙妈:你又吐血了,又被打了,又下跪了,是吗?

你说你,接个戏,老是虐身虐心呢?

你就不能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吗?

居:( •̥́ ˍ •̀ू )( •̥́ ˍ •̀ू )( •̥́ ˍ •̀ू )妈~~

那你安慰一下儿子呗!

儿子被欺负了(主要是戏外,居居不敢说)

龙妈:宝贝(。・ω・。)ノ♡妈妈不会安慰人,你看你,早点找个女朋友,不就有人安慰你了吗?

我:婆婆是在叫我吗?放心,我已经去网DISS了

XXc(* ̄m ̄)

八:那日我唱了一首《我要我们在一起》,哎呦了全场。

记者:问我是不是为粉丝唱的?

真是(~_~;)他看不到我身上闪闪发光的戒指和项链吗

因为我喜欢啊!

过了不久,我居然发现我的裤子是破的,我光注意到我的棒棒糖衣了😭😭😭😭

就怪那些毒唯粉们,伤害我的小白,我要秀死他们

我好难过,我的裤子破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