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有声

居撩撩(^・ェ・^)的3000宠爱,有时间再填坑吧!

小韩:你是谁?不得干预公事!

居喵:(小韩好冷好帅啊,不愧是我的白菜)

韩沉,那你办完公事之后,我再来找你!!

韩:(轻浮)

居居漫步大街,撞上一个看起来邋邋遢遢的清瘦男生,那男生连忙说了几声对不起,抬起头,便倒吸一口气:( •̥́ ˍ •̀ू )喔噻,你不会是神仙吧!好帅啊!

居居:(太好了,是小东东)居式翻白眼后倒入尤冬冬的怀中。

冬:神仙,神仙,你怎么了!

冬冬本想给小仙子一个公主抱,但对方130多斤的体重差点把他压垮,欲哭无泪:谁帮帮我!我抱不起啊!

“这人一看就是来碰瓷的”杨修贤把手伸入居喵衣服里,尤东东目瞪口呆。

还未摸着腰,居喵一手把杨修贤拍开,“冬冬,看!我说的没错吧!”居居脸色通红,他只是想过一把撩人的瘾,但不想被非礼啊!

“怎么,你的身子只可以东东碰?”

“你!你胡说八道什么?”居居炸毛。

“修贤,你别乱开玩笑,我可是直男!”

杨修贤暧昧的眼神在他身上游走,“切,身材还不如我好呢!”

“你混蛋!你身材就很好吗?”他忍不住一把拽起杨修贤的领子。

一双水光潋滟的眸子直直的瞪着浪浪荡荡的少年。

“行了,大男人拉拉扯扯,成什么样子?小杨,他是别人托付给我照顾的,你可别把人惹急了。”

他生气的样子很有趣,杨修贤如是想。

“居喵,你玩够了吗?玩够了就回家”。赵云澜难得有几份强硬和严肃。

“赵处长!!我对居喵一见钟情,希望你成全!”

尤东东挡在小仙子面前,小仙子一定是喜欢他,才会碰他的瓷,居喵明显不想回家。

杨修贤嘲笑着:所谓的一见钟情,不过是见色起意,不过是耍流氓的借口。

尤东东着急的说道:我。。。我没有要耍流氓!

杨修贤又道:尤东东,你不就一颜控吗?这就算是情了吗?

“大胆猫妖,光天化日,竟敢在此蛊惑人心”

裴文德在韩沉卧室中觅得妖气,一路寻来,就看见三位糙汉帅哥中间格外醒目的居喵。

“世风日下,茅山道士这般嚣张!”章远指责道,

“现在可是21世纪的中国,马克思主义唯物论的世界,为什么还会有你这样的人?”刚一放学,他就看到一堆人挤在学校附近的一条街上,正巧就看到一位江湖骗子。

“斐先生,韩沉在异化!即将沦为怪物,恕我无能为力。"谢南翔急忙给裴文德打了一通电话。

居喵心一沉,他知斐文德这人无比正经,不久前又见过韩沉。他喵的真是猫精啊!

赵云澜一把拉过居喵,“你闯的祸,裴先生,他,全权交由你负责”(这里赵云澜的选择有苦衷)

居居顿生愤恨,为什么赵云澜不分青红皂白就把他推出?为什么他最亲密的人要这样把他推开!

裴文德复杂并沉重的看了赵云澜一眼,袖子一扬,居居化作了一只小巧的橘猫。

“妈呀!这世间真有妖怪?怎么会有怪物?|゚Д゚)))小杨,我我我。。。。”东东已经信了几分,手不住的颤抖,也不敢盯着居喵看。

妖精,不是更带感吗?杨修贤暗暗的想,不可告人的心思与隐晦的欲望慢慢发酵。

章远在风中凌乱,说好的马克思主义呢?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