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有声

看杨修贤如何骗爱ZYL48?至于为什么写,因为我污啊

一:小杨蓄起了大胡渣后,钻进了的沈巍的房间,待沈老师回家后,看到一丝不挂的“赵云澜”躺在被窝上打游戏。

“赵云澜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身体会受寒?!”沈巍一把把被子卷在他身上,一边生气,一边脸红。

“赵云澜”用湿漉漉的无辜眼看着他,恳求着原谅,又委委屈屈到“哥哥,还不是我们这么多天没亲热了!”

沈巍有些犹豫,“云澜,你”

真啰嗦,“赵云澜”一把拽下沈巍,扣住沈美人的细腕,压住对方的腿,脸越来越近,情欲一触即发。

沈巍反客为主。

至于有没有骗爱成功,当然失败啦→_→

二:杨修贤口中叼着一根草,呵,花家二少喜欢公主,这次他怎么乔装?

他颇为苦恼,花无谢长的这么好看,他一定要骗到手!

曲折的长亭外,花无谢独自一人饮酒 ,青衫少年郎夺走他手中的酒,暗自下迷药。“二公子可是又在思倾城公主?”

“你是谁?你又怎么知道?”

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可以解你的愁”

“好,那你说,公主为什么不喜欢我。”

“她心中有你,自然不会辜负你一片真心。她心中无你,你如何强求也无用,命里无时莫强求,你饱读诗书,又怎会不知?”

花无谢恍惚,看向少年郎,喃喃道:那她心中,是无我吗?

杨修贤饮了一小口,把酒壶还给他,努力搜刮自己做过的功课“酒知痴人意,情唯有自悟,我言尽于此。”

花无谢见那酒又递了过来,然后,还没接住,杨修贤便被送到了现代。

啊啊啊啊!我特么背了两个月的古文啊!

我连个小嘴都没亲到,连个小手都没牵到。

花无谢低头浅笑,谢谢你啊!青衫仙。

三:井然一进屋,便被杨修贤按住,他撕扯着井然的衣服 ,舌头撬开井然贝齿,湿吻着。

井设遭情殇,实在是疲惫,无力挣扎。这人,和他有几份交情。

“井设,你不会觉得你蠢到极致?把心放到一个白莲身上,你不累吗?”

。。。。“我好累”

“我会让你舒服的,忘掉那个伪圣母,你对我犯罪吧”

井然回吻,由漠视到配合,把杨修贤抱到卧室。

欲为本性,二十多的年华,井然在蛊惑下泛滥了本性。

把杨修贤干了个爽,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