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有声

白驹过隙

1

北北:龙哥儿,说真的,你为什么觉得自己不帅呢?你明明就很帅,很帅!!!十分帅!

居居:(脸红脸红。。。)

从小我妈妈就说,我长的普通好看。

北北:你家要求可真高啊!

那我在你妈妈眼里肯定是那种长得丑的

居:不是!没有的!我觉得你长的是真的好看(๑•.•๑)

2白:我的龙哥,你能别这么折腾我吗?

居:是你拉我来打游戏的!

白:那,那我也没说要通宵,是不是?

居:可你也没拒绝啊(无辜眼)

OS:反正咱们以后也可能没什么时间见面了,就放肆这么一次

白:游戏重要,还是生命重要?

居:你更重要

白:你变了

居:?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白:你怎么这么肉麻?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3.居:你第一部戏是什么样的?

白:往事不堪回首,别问了。(他应该没看到我赤身裸体吧)

居:听说是你和你女朋友第一次合作?

白:。。。。。。嗯

居:她居然能接受,难怪。

白:(感到一丝尴尬)

居:那你和她是真的吗?

白:嗯,你怎么知道的?

居:(转移话题)你五秒脱衣挺厉害的!!

白:不带这样扒底裤的啊,不光扒我感情史,还扒我“黑历史”,是吧!

龙哥!!你还看了什么?

居:我对你可不感兴趣,这些都是别人告诉我的 。

(好险,成功转移了老白主意力)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