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有声

短篇

“居居——”

“你走开!!”小居一转头,便把小揪揪从对方的手上揪过来。一双流光溢彩的眸子直瞪着小白。

“唉,你这么小气干什么?又不会少你一根毛。

不过,哥哥,我问你啊,为什么平时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爱扎着?其他时候用发胶给粘着呢?你不知道那样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(小居内心嘲道:你头比我更大,好不好?)女孩才扎小辫子,他们会笑话我!

我就不会笑话你吗?

你打不过我!

白:。。。。瞎说什么

忽然,小橘眨巴着大眼睛,“我这样,真的帅吗?”

“确实~帅啊!你这么问,不会是觉得你这张脸还不够帅?”

小居不说话,但心灵美滋滋的,画最美的妆,见最好的他(呸)

隔着老远的化妆师正满怀着怨恨发着微博,上面赫然是一支隔离霜。

这边,“我可以摸一下你的脸吗?”

小居蹭一下脸都红了,

“你不要误会了,我只是对这张脸感兴趣”

小居突兀的说了一句:我没有整过

小白愣了一下,“你当然没整过了,我龙哥儿可是帅气冲天,天生丽质。”

小居未应,小白咸猪手发作,揉捏着对方雪白光滑的小脸。一揉就是几分钟

“真舒服”宇哥儿的油腻扑面而来。

“你对别人也是这样的吗?”小白手放开后,小居的耳朵便慢慢失了彤红。

“还是说,你故意这样对我?”小居目光灼灼,炽热而强势。

“龙哥,你这样让我很尴尬唉,你怎么能这么问呢?我要是这样对别人,早就被打死了!哪还有摸人的机会”

小居内心:呵,果然是故意想调戏我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