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落有声

艺人北北X艺人居居

一日内,绯闻漫天传。小北接到电话,先声夺人“哥哥,她是我交往了五年,我爱的。。。”

小居心沉了下去,抢言到:“那和你公开有什么关系?我不是说不让你公开,只是这个时机不对”

名气来之不易,一步错,满盘皆错。作为艺人,本身就是一件打造的精美的商品,容不得瑕疵,也容不得,不符粉丝们的期许。

所以,十年来,他珍惜羽翼,从未有过绯闻,一方面是本性使然,另一方面,则是因为,他是一件完美的“商品”。

“那你呢?你知不知道,你已经过界了?我公布我的恋情,和你有什么关系!你以为你是谁?”

小北一顿乱吼,自以为伤到了居一龙。

他自然知,一旦公开恋情,他的名气就会骤减,可他有什么办法,外界对他和居一龙的造谣从未中断,他不介意,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哥哥受伤。

“他不过和你合作了三个月,你至于这么念念不忘吗?”小白抱住自己,喃喃的说道。

居拢龙简直要被对方气炸了,他一个人又压不住人云亦云,自家的小白就这么不让他省心。绯闻,不是所谓的爱情。

经纪人一进来,就看到了从桌子上拂下来的的一地的小公仔,给居一龙丢了一张名片“小白的住址,给你。”。。。。“我知道你是有分寸的人,他出道不久,你帮衬一下也是应该的,注意点,别被认出了”

到了老白家中,小居凶巴巴的盯着老白说,你到底在想什么?你这样会掉粉很严重的!
老白硬着脖子跟小居说公开恋情又怎么了?反正迟早要公开,我就是要光明正大的跟她在一起!
她跟你交往了5年,是不是?你和她有没有关系?
白:关系就男女朋友啊!
居:哦,营业还会继续。
白:嗯。我一旦掉粉,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